#桐花中路私立协济医院怪谈# #一个迟到两年的repo# #安利向#

        为了给某人捋剧情于是二刷,半夜看这玩意儿我也是胆大。
第一次看的时候是在大概两三年前,大中午躲在被窝里一边看一边脊背发凉,以至于后面很长一段时间我都不敢独自处于黑暗之中。二刷倒是没有什么不适反而get到了某些当初因为吓傻了没有注意到的点。
        作者在营造气氛这方面无疑是成功的,在读的过程中能够让人产生身临其境的代入感,对于脑洞大的人来说相当细思恐极。但空间方位的描写有点混乱,即使看了【姑且算是】严央画的平面图我也没能捋清。碎片化的线索对我这种不擅长推理解谜的人来说理解困难,伏笔很多且埋得挺深,直到二刷还是需要一边看评论dalao们的解读一边感叹【欸原来是这样】
        路遐和孙正的感情线在真相揭开前还是很暖的,两人在如此恐怖的环境下相互依靠所产生的感情大概是黑暗中彼此唯一的支撑,是能让人在压抑的阅读氛围中感到些许安心的存在。 路晓云和严央的感情线真是揪心,被路哥哥最后那句【你看,有光。】虐哭,以及番外的神秘人绝逼是严医生没跑了,这对虐惨我。开放性结局争议很大,感谢作者留出了脑补的空间,我的内心坚信这算he,说啥也不听【x】。

【激情作案不知所云。】
【如果有人能够因为我的话而吃下这份安利那真的是太感谢了。】
【建议去看实体书,部分番外在晋江及网络上能找到的电子档是没有收录的。】

评论
热度 ( 11 )